Antenna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

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 報道
人妻常回外家!婆婆問「會不會不好意思」 貼心考量暴光
雞胸肉怎麼煮都超乾柴?裏手曝「環節動作」:成品超軟嫩
每個月最少花5萬!木匠超不安 眾見「細項」搖頭:夠省了

貼文暴光也立即掀起兩派駕駛人論戰,一部分人認為應當打燈,並解釋「自從不打被人追撞以後,每次必打燈」、「打阿,避免有人從你右邊超車」、「不打偏向燈就是賭其他用路人會看路」、「我本身會打,因為要待轉必然會減速,所以讓後車知道本身要減速右轉比較平安」;另外一派人則示意「進待轉區不要打偏向燈,放慢駛入便可,打燈反而造成後面駕駛誤解妳要轉彎」、「需變換車道要打,不變換就不打」「不克不及打吧?又沒要右轉」「待轉=直行2次,不可以打,後車對向車會誤認」。

原PO在論壇PTT上發文提到「騎機車待轉到底要不要打燈啊?頭幾天去打疫苗給我媽載,待轉時我媽就沒在打燈被我說了一下,但她認為『待轉又沒有要右轉,為什麼要打燈』,我則覺得有變換行車偏向就要打,但查了一下律例也沒劃定要不要打燈耶,好奇問大家,待轉都邑打燈嗎?」